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句子库 >> 文章正文

“醉了”“喝多了”英文怎么说?

​外媒评出世界10大最爱喝酒国家,排在第一位的是英国,而中国则是世界第二大爱喝酒的国家。在中国,酒场宛若战场,经常会有人“牺牲”。那么“醉了”,“高了”应该如何表达呢? 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:喝酒绝非是个好习惯哦,所以为了身体健康和家庭和谐,请勿过度饮酒。

稍微有些醉意

I’m a little tipsy.
我有点醉了。

I was a bit buzzed.
我有点醉了。

I think he’s had one too many.
我觉得他有些醉意了。

大醉

I was so wasted!
我喝大了!

You’re hammered.
你喝醉了。

She was blasted.
她喝高了。

We used to get plastered before every game.
过去每场比赛前,我们都一醉方休。

醉得无法形容了

He was absolutely shit-faced.
他烂醉如泥。

比较正式的场合表达喝醉

Sir, are you intoxicated?
先生,您醉了吗?

I was inebriated.
我喝醉了。

It is illegal to drive while under the influence of alcohol.
酒驾是违法的。

声明: 本站内容遵循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2.5 共享协议. 原创文章转载 请注明转自 www.crazyenglish.info